/ 資訊 /

企業動態

2022無限極海外市場新年慶典圓滿成功

2022.01.09


2022無限極海外市場新年慶典活動19日隆重舉行, 今年的主題是向未來出發 創無限精彩。無限極全球CEO、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副董事長俞江林先生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總裁、首席增長官薛守春先生無限極產品發展總監唐青濤先生無限極海外市場總監宋志高先生等行政嘉賓以線上直播和視頻的形式參與慶典活動。

疫情無阻全球業務伴的熱忱, 今年無限極海外市場舉辦全球線上新年慶典直播, 超過1,600位來自中國香港、中國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加拿大、菲律賓、泰國、哈薩克斯坦、韓國、澳大利亞和俄羅斯等世界各地的業務伴和顧客朋友觀看,感受無限極的新年祝福

為表彰業務伴在過去一年來的努力和進步, 次慶典活動共設置了6個獎項,139位業務伴獲得表彰,其中32伴獲得分享達人獎, 88伴獲得菁英成長獎, 8伴獲得業績進步獎, 5伴獲得主任培養獎, 5伴獲得新晉業務經理級獎, 1伴獲得新晉業務總監級獎。來自各地的伴也發來了真誠的分享視頻, 激勵大家繼續創新突破、永不封頂。

慶典活動上, 四位首席業務總監彭焰女士、陳華女士、張培育先生、劉喜傑女士無限極區域總監李學淳先生和無限極海外市場總監宋志高先生也通過視頻的形式為海外市場的業務送上祝福和鼓勵, 一同啟動未來!

宋志高先生在慶典上提出2022年海外市場將會推出多項強有力的支持舉措, 做到精行銷, 持續推動業務模式創新, 為業務伴帶來信心和支持。

唐青濤先生則分享了無限極的科研實力, 在未來將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多跨產品、跨品類的產品, 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薛守春先生分享了洞察時代的趨勢現在的關鍵, 宣導大家用行動創造精彩未來肯攀登, 就能到頂峰; 肯行動, 就能創無限精彩!

俞江林先生通過視頻形式為海外市場的業績增長、創新發展的跨境電商模式以及首位業務總監的誕生送上祝賀,感謝業務伴和行政員工一如既往的不懈努力, 他對未來的健康養生的消費趨勢、副業經濟、交易數位化、線上化的趨勢等充滿信心,  鼓勵大家積極面對未來的各種挑戰, 在新的一年更加創新突破, 乘勢而上! 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 尤其是在充滿各種不確定性的今天。我們要有美好的夢想必勝的信念, 但也要做好長期作戰的準備。因為只有在冬天裡積蓄能量孕育種子, 才有可能在春天到來的時候, 讓種子更好地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迎來事業的豐收。

2022無限極海外市場新年慶典活動的召開, 業務伴們信心滿滿, 希望伴們能運用更開放、創新和多元的打法, 共同推動品牌的國際化, 將我們的中華本草產品分享到全世界讓我們攜手同行, 向我們共同的目標邁進, 致力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 創造平衡、富足、和諧的健康人生!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