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 /

企业动态

无限极(香港)荣获HKCT企业大奖 “年度最杰出中华本草健康品牌”

2023.05.04


HKCT企业大奖颁奖典礼于2023420日,在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无限极(香港)有限公司荣获 “年度最杰出中华本草健康品牌” ,无限极海外市场营销经理邓子杰先生代表出席领奖。

香港商业时报 (HKCT)是一间提供新闻信息的权威媒体平台,每年经严格评审后选出最优秀之品牌颁发有多年历史的HKCT企业大奖,以肯定行业中的翘楚地位,表扬各企业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和成就,并鼓励企业继续提升市场竞争力及开创新经济方向。奖项根据4个标准作评审,包括企业成就、市场竞争、品牌理念及专业地位,而无限极在以上项目中勇夺佳绩,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间企业被获选为 “年度最杰出中华本草健康品牌”。

颁奖典礼当天,大会十分荣幸邀请了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刘会平先生、香港市务学会荣誉主席陈裕光博士、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新世代企业及技能发展总经理冯嘉宝女士、香港理工大学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担任颁奖嘉宾。

无限极三十多年来,致力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融合东方智慧和西方技术,为社会大众提供高质量的中华本草健康产品,推广健康理念「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无限极「100-10」的质量管理原则,从原料采购到成品,整个过程对错误零容忍,以达到「高质量 零担忧」的质量要求。

是次获奖得到评委会的一致认可与高度好评,大大证明无限极中华本草产品的质量与安全保证,无限极将继续研发更多高质量的健康产品,与大家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