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 /

企业动态

广州无限极广场隆重落成

2021.11.09


2021119日上午,“新坐标,致无限——广州无限极广场落成典礼”隆重举行!历时5年,总投资45亿,总建筑面积185470平方米的广州无限极广场终于落成了。广州无限极广场是由历史上首位女性普利兹克奖获得者, 又名「曲线女王」扎哈哈迪德女士及其设计团队担纲设计的,集生态环保、健康时尚、科技智能于一体,同时融入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

典礼上,李惠森先生代表公司致辞,他表示:“从第一军医大学里的旧房子,到这座智能、时尚的广州无限极广场,办公地点的变迁,背后是无限极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无限极广场的造型是一个∞(无限环)。在我看来,它意味着回到原点。无限极对企业的持续发展充满信心,对于使命和梦想的坚持,我们不会改变,对于拥抱变化、突破创新的决心和勇气,我们不会动摇。”

借此佳际,无限极全球总部入驻暨科研中心揭幕仪式也隆重举行,揭幕仪式上,俞江林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广州无限极广场是一个新的地理坐标,将成为无限极全球新的办公地点;同时它更是一个新的历史坐标,预示着无限极来到了一个再次出发、迈向无限未来的新起点。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坚守弘扬养生文化的初心、致力科技创新的匠心、创造美好体验的用心、坚持永远创业的恒心,去重塑一个全新而与众不同的无限极。”

吴清平院士对全球科研中心的落成进驻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分享了他与无限极在科研领域携手合作的故事,他说:“在与无限极的合作过程中,我们切实感受到无限极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注重专属技术、核心技术的研发;在产品研发方面科学、严谨;无限极也非常重视产品质量和品质,在食品安全风险识别、防控技术研究和溯源方面我们双方合作开展了大量研究工作,在行业内具有很好的代表性和示范性。”

仪式最后,李惠森先生、俞江林先生、陈建华先生、袁东华先生、吴清平院士、王新陆教授和赵谋明教授一起上台为无限极全球总部入驻暨科研中心揭幕。无限极全球行政总部、全球科研中心和全球体验中心正式入驻广场。

广州无限极广场宣告圆满落成,标志着无限极将以此为新坐标,迈向新未来,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企业形象和品牌美誉度、助力大湾区发展,为业务伙伴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事业平台。正如李惠森先生期望的,广州无限极广场无限环“∞”的造型,代表着无限的可能,体现了无限极对健康产业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以及立足中国市场、持续开拓全球市场的决心!相信在中国经济新发展格局下,无限极一定能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为中医药事业、健康养生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