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 /

企业动态

无限极(泰国)获邀参加Miss Grand Nakhon Si Thammarat - Phatthalung - Trang 2020选美比赛

2020.08.15


2020815日,无限极泰国获邀参加于泰国南部那空是贪玛叻府The Grand Fortune酒店举行的 Miss Grand Nakhon Si Thammarat - Phatthalung - Trang 2020选美比赛。

每位参赛者都精心打扮,配合是次比赛的主题—「由内而外的美丽」。无限极泰国除了赞助了「无限极健康小姐」的特别奖,更向每位参赛者介绍了无限极的健康理念,让大家都品尝一下公司的产品陈皮普洱茶萃。参赛者们对无限极的产品十分有兴趣,更希望有机会可以参观无限极泰国的办公室。

无限极泰国业务发展经理邹慧婷亦接受邀请,于当晚担任选美决赛的评审之一。那空是贪玛叻府省长亦大力支持是次活动,亲身出席了当晚的决赛。

借着这个盛大的活动,无限极泰国成功将品牌带入泰国南部地区,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