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企業動態

國際知名期刊發表科研證實無限極怡安軟膠囊有效改善血脂和腸道菌群

2022.04.13


無限極怡安軟膠囊是一款有效保持心血管健康的健康食品, 其功效及品質有所保證, 自出品以來一直深受關注心血管健康的人士歡迎。無限極臻選3大珍貴植物油: 藍薊油、薺藍籽油、紅花籽油, 通過補充SDAALA, 促進人體根據自身需求轉化適當比例的DPAEPADHA, 所有原料均為植物來源, 天然無添加, 而且適合素食者食用。

近日, 華中科技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劉洪傑博士在《Frontiers in Nutrition*》上發表了植物來源n-3 PUFAs改善血脂及其相關腸道菌群作用的雙盲隨機對照臨床試驗研究#結果詳見下文:

與對照組(玉米油膠囊)相比,植物來源的 n-3 PUFAs怡安軟膠囊B-stream soft gel^)干預12周後顯著降低了邊緣性高血脂個體的總膽固醇(TC)水準(P<0.05)。此外,與干預前比較,干預組在干預後甘油三酯(TG)水準顯著降低(P<0.05)。以上結果說明怡安軟膠囊B-stream soft gel具有降血脂的功效。

以往的研究表明腸道菌群在調節宿主脂質代謝中起著重要作用。高脂血症往往伴隨厚壁菌門(Firmicutes)與擬桿菌門(Bacteroidetes)比值(F/B)的升高,而F/B是一個反映腸道穩態的重要指標。本研究還進一步研究了 B-stream soft gel干預過程中腸道菌群的變化。結果表明,干預12周後F/B值顯著降低(P<0.05),這意味著補充怡安軟膠囊B-stream soft gel可能通過改善邊緣性高血脂個體的腸道穩態,從而調節脂質代謝。

無限極怡安軟膠囊的功效獲得國際知名期刊發表科研實證, 海外的用家定必對產品增強了信心, 亦是對無限極品牌的一種肯定。未來, 無限極將投放更多資源研發健康產品, 務求為世界各地的人民帶來健康和快樂的福祉。

*此項研究發表國際知名期刊《Frontiers in Nutrition》(IF 6.567Frontiers在全球20家最大的出版商中文章被引次數排名第三)。

#該研究在美國NIH完成註冊https://clinicaltrials.gov/,註冊號為HPG2017102074

^該研究中使用的B-stream soft gel是由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生產並提供。

原文連結: https://www.frontiersin.org/articles/10.3389/fnut.2022.830960/full

說明:實驗結論以原論文為準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