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最新本地信息

無限極(香港)獲頒新城知訊台「健康香港生活大奬2020」革命性健康類別—優越抗疫本草科研保健產品

2020.05.14


2020514日,無限極(香港)的正氣套裝—保健保本草菁萃與靈芝皇本草菁萃榮獲香港新城知訊台頒發「健康香港生活大奬2020」革命性健康類別—優越抗疫本草科研保健產品!

香港新城知訊台舉辦的「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0」旨在表揚一眾致力守護港人健康的產品及服務,肯定企業這方面的努力和貢獻。新城知訊台的著名電台主持葉文輝(啤梨)專程到臨公司送上獎座,由無限極(香港)高級經理陳穎悠代表領獎,並與一眾市場領導人以及無限極全體仝人合影慶賀。

除此之外,無限極(香港)高級經理陳穎悠早前更受邀前往新城電台接受訪問,為大家講解於疫情期間,無限極中華本草健康產品如何有效增強人體的免疫力。無限極(香港)更登上「新城健康+」網頁,將中華本草的健康魅力傳遞給更多的人。

按此收聽電台訪問 (廣東話): https://bit.ly/2zdIhRm

無限極將會繼續提供更多高品質的中華本草健康產品,以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使更多人擁有健康和快樂!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