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最新本地信息

「突破創新 加速發展」 ——2020全球領導人年會香港站暨五五計劃宣導大會順利舉行!

2020.01.10


2020年1月10日,「突破創新 加速發展——2020全球領導人年會香港站暨五五計劃宣導大會」於港島香格里拉酒店順利召開!踏入2020年,無限極推出第五個五年計劃,聚焦創新與改變,謀劃新佈局,爲公司未來五年的發展開啓了新里程!

這是無限極全球領導人年會首次於海外市場設立分會場,可見公司對海外市場發展的重視與信心。當日,一衆受邀的無限極香港市場領導人出席了會議。會議開始前,熱情的海草舞與虎虎生威的武術表演將現場氣氛點燃。

伙伴們觀看了視頻《時間的故事》,回顧了一五至四五期間的發展歷程和成就,重溫無限極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留下的深深足跡。

無限極全球行政總裁、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俞江林先生發佈了五五發展計劃主題——新生態、新佈局、新未來。

他介紹了今天外部世界所呈現的新生態,並圍繞“重溫原點”“解決痛點”“瞄準靶點”和“突破拐點”,解讀制定五五計劃的背景,有哪些創新與改變,為什麼要這樣改變,又將致力在哪些方面取得新的突破、獲得新的優勢,最終要達到什麼目的,暢想了五五發展計劃實現後的新未來。

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市場副總裁薛守春先生、區域管理及外事高級副總裁黃健龍先生和產品發展副總裁胡貞忠先生則先後詳細解讀了五五發展計劃的新佈局,也就是八大關鍵行動。

之後無限極(海外市場)總經理歐錦鴻先生爲大家帶來了一系列五五暨2020年新舉措,包括:全球化發展、提升產品競爭力、即將上市新產品、數字化升級、市場助力等讓大家驚喜連連的重大舉措,令現場歡呼聲此起彼伏。

最後,全體在場嘉賓一同表達了對共創美好未來的信心與決心!相信在五五發展計劃的引領之下,我們能夠開闢更廣闊的天地、成就更豐富的人生、擁抱更美好的未來! 

夜晚的晚宴同樣精彩紛呈,大家不僅爲當月生日的伙伴送上驚喜祝福,亦對於四五期間表現優異的伙伴進行了表彰。當晚,無限極(海外市場)業務發展支持總監宋志高先生擔任頒獎嘉賓,爲:四五計劃傑出表現獎得主——見習業務經理劉芳利;四五計劃傑出推薦獎得主——高級業務主任葉金仙以及四五計劃傑出旅遊獎得主——高級業務經理卿群香頒發了獎章。

最後,晚宴在俞江林總裁帶領的全場大合唱——「再一次出發」中完滿落下帷幕。

五五計劃已經展開,正如俞江林總裁在大會總結中所說:“因時而動,擁抱新生態;順勢而為,謀劃新佈局!我們必將迎來一個更高的新起點,成就一個全新的無限極,開創一個更美好的新未來!”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