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最新本地信息

無限極榮獲「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之「傑出綠色食品獎」

2019.12.05


「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頒獎典禮於125日假香港海逸君綽酒店隆重舉行,無限極的「保健保本草菁萃」及「靈芝皇本草菁萃」獲頒發「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之「傑出綠色食品獎」,兩款產品均通過香港國際檢測中心檢測,並獲取香港(國際標準)食品安全證書。

「綠色亞太2019環保成就獎」由聯合國環境規劃基金會、中國環境保護協會、香港環境保護協會、澳門綠色環境保護協會聯合主辦,媒體主辦方為全球商報聯盟、香港商報。無限極為參評單位之一。支持機構有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工業總會,並得到內地、香港數十個地方政府、企業、商會和環保組織機構的支持。

無限極創業27年來,始終堅守「100-1=0」的質量理念,視產品質量為企業的生命,將質量管制滲透到原料、配方、生產等每一個環節,透過這樣一個質量理念體現出無限極對質量的嚴格要求,從「田間到舌尖」從源頭把握質量安全,用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無限極響應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 的要求持續聚焦「健康」「品質」「員工」「夥伴」「環境」和「社區」六大責任領域。在「環境責任」的踐行中,無限極以最大限度減少企業營運對環境的影響,將綠色環保理念融入到種植生產包裝和物流等各個環節,為地球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

無限極第一次獲得「傑出綠色食品獎」,未來無限極將繼續以核心技術、高質量的產品及高信任度的品牌價值,為社會大眾提供高質量的中華本草健康產品。

了解更多:
http://bit.ly/38hIxeM
http://bit.ly/356PlK8
http://bit.ly/36hwIDG
http://bit.ly/2DWkVyo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