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最新本地信息

無限極(香港)獲嘉許為「商界展關懷」企業

2023.04.18


無限極(香港)於2022/23年度連續第9年獲嘉許為「商界展關懷」企業,以表揚無限極在過去致力於健康、品質、顧客夥伴、員工、環境和社區六大方面實踐社會責任,滿足各方面的需求,回饋社會。

「商界展關懷」計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創辦,旨在促進商界與其他社會界別之間的合作,共同推動企業履行社會責任,鼓勵企業及公共機構關懷社群、員工及環境,以達至共融社會。

無限極(香港)致力弘揚中華養生理念,提供「100-1=0」高品質的中草健康產品和服務,在企業發展同時與環境保育取得平衡,由智能生產設備、循環再用的產品包裝到電子化的運作系統,都以最少資源做到最大效益、節能環保為主要的考量。

在疫情期間,無限極更派發抗疫物資以及健康食品給員工備用,實行輪班制,以減少聚集,降低感染風險,同時關心同事的心情,開解對疫情感到焦慮的同事,充分展現公司「思利及人」的核心價值。

早前,無限極(香港)亦為協康會慈善獎券義賣提供贊助,以支援育有特殊學習需要兒童的家庭。公司不遺餘力積極參與各種慈善活動,推動企業社會責任,攜手建設共融社會。

無限極(香港)將繼續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在各方面取得平衡,回饋社會同時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共創更健康、更快樂的生活。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