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最新本地信息

無限極(香港)持續履行社會責任 贊助協康會不同慈善活動

2022.11.24


無限極(香港)除了致力為社會大眾提供高品質的中華本草健康產品,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外,亦同時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及服務,協助各階層發展,共同締造平等融和的社會。

協康會是無限極(香港)主要的社福合作機構協康會創立於1963年,是香港最具規模的兒童教育及康復機構之一,為有不同能力的兒童、青年及其家人提供適切的服務,協助他們盡展所能,建立積極人生。

早前,無限極(香港)協康會慈善獎券義賣贊助享優樂保健枕以及陳皮潽洱茶萃,是次活動一共籌得港幣一百萬的善款,全部收益將用作支援育有特殊學習需要兒童的家庭,紓緩家長在疫情之下培育有特殊學習需要子女的困難

另外,無限極(香港)今年亦有為「協康慈善足球同樂日」提供贊助,冀透過足球遊戲、慈善義賣等為「兒童及青年訓練基金」籌款,讓來自低收入家庭有特殊需要的兒童也有機會接受訓練,發揮潛能。

無限極(香港)將繼續積極參與更多社會公益活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務求以行動為社會出一分力,回饋社會。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