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最新本地信息

無限極香港市場第三屆業務促進委員會順利召開

2019.11.22


當日,當選第三屆業務促進委員會委員的市場領導人:徐月香、代志英、卿群香、王長雲、溫來英、劉優志、何娟、陳旭玲、王歡、楊芳芳,與包括無限極海外市場總經理歐錦鴻Anson、無限極香港及澳門市場高級經理陳穎悠Wing在內的一衆海外市場管理層一同出席了會議。當日的會議就香港市場的發展探討了多項的議題,各位委員積極參與,與公司管理層一同交流討論,力求爲團隊與公司的發展貢獻一份力。 

業務促進委員會由成立之初便一直秉承公司「客企一體」的經營理念,是公司與市場領導人深入交流與溝通的平台,而委員的人選亦是綜合市場業績等因素而選舉出的在市場上有極佳聲譽與號召力,並且能夠代表廣大經銷商心聲的卓越領導人。

本次會議的圓滿成功有賴於各位委員與管理層的群策群力,讓我們一同共賀各位委員的成功當選,相信在業務伙伴與公司的共同努力下,香港市場定會業績爆發,早日實現香港第一!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