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DETAILS /

Local News

第二屆無限極香港市場業務促進委員會順利召開

2019.04.07


2019年4月8日,無限極香港市場第二屆業務促進委員會於銅鑼灣如心酒店順利召開。當日,第二屆委員會委員們共聚一堂,與公司一眾管理層共同研討公司文化,並商議了市場發展大局。

作為公司與市場領導人交流與溝通的平臺,業務促進委員會自上年成立以來為香港市場的蓬勃發展作出了貢獻,亦充分體現了公司「客企一體」的經營理念。本次會議中,委員與公司雙方不僅共同研讀與討論了公司文化,亦就香港市場的未來發展群策群力,共議發展方向與目標。

無限極香港市場業務促進委員會委員的人選是綜合市場業績等因素而選舉出的在市場上有極佳聲譽與號召力的卓越領導人。香港市場第二屆業務促進委員會成員包括:徐月香、代志英、卿群香、王長雲、溫來英、劉優志、何娟、陳旭玲、黃美心、楊芳芳。當日,無限極海外市場總經理歐錦鴻Anson亦親自為各位委員頒發任命狀,象徵了各位領導人頂尖的市場地位。

 

Mor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