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企業動態

無限極(泰國)獲邀參加及贊助Miss Grand Nakhon Si Thammarat – 2021/2022選美比賽

2022.02.06


202226, 無限極(泰國)十分榮幸獲邀參加贊助泰國南部那空是貪瑪叻府The Gold Living酒店舉行的 Miss Grand Nakhon Si Thammarat -2021/2022選美比賽。

次比賽的主旨為—「迎難而上克服疫情, 文化交流與旅遊傳播」, 是首次由華人取得授權、作為舉辦方來承辦比賽。大會特設「無限極美麗小姐」特別獎, 我們的主打產品: 萃雅嫩白系列產品、保健保本草菁萃以及陳皮普洱茶萃亦十分受貴賓及佳麗們迎。

無限極(泰國)市場經理鄒慧婷小姐亦接受邀請, 於當晚擔任選美決賽的評審之一。當地的那空是貪瑪叻府副省長亦大力支持是次活動, 親身出席了當晚的決賽。

著這個盛大的活動, 無限極在泰國繼續提升品牌美譽度, 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 令泰國更多人民受益其優質、高品質的產品。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