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企業動態

無限極(泰國)獲邀參加Miss Grand Nakhon Si Thammarat – Phatthalung - Trang 2020選美比賽

2020.08.15


2020815日,無限極泰國獲邀參加於泰國南部那空是貪瑪叻府The Grand Fortune酒店舉行的 Miss Grand Nakhon Si Thammarat – Phatthalung - Trang 2020選美比賽。

每位參賽者都精心打扮,配合是次比賽的主題—「由內而外的美麗」。無限極泰國除了贊助了「無限極健康小姐」的特別獎,更向每位參賽者介紹了無限極的健康理念,讓大家都品嘗一下公司的產品陳皮普洱茶萃。參賽者們對無限極的產品十分有興趣,更希望有機會可以參觀無限極泰國的辦公室。

無限極泰國業務發展經理鄒慧婷亦接受邀請,於當晚擔任選美決賽的評審之一。那空是貪瑪叻府省長亦大力支持是次活動,親身出席了當晚的決賽。

藉著這個盛大的活動,無限極泰國成功將品牌帶入泰國南部地區,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