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企業動態

法國國家科學院教授、霍夫曼團隊成員到訪無限極交流中草藥多醣研究

2019.11.12


成立27年以來,無限極一直致力於提昇科研實力,不斷打造更高品質、更高科技含量、更具有競爭力的健康產品。隨著研究計劃的逐步推進,無限極與霍夫曼團隊成員密切交流,展開了深入的科研合作。 20191112日,法國國家科學院分子與細胞生物學研究所所長、霍夫曼無限極研究計劃研究員伊姆勒(Jean-Luc IMLER)教授專程從法國到訪無限極新會生產基地,與公司科研人員一起交流了中草藥複合多醣研究的新進展。

在此期間,伊姆勒教授接受了專訪並指出本次合作主要圍繞含有靈芝組方免疫調節功能和機制進行研究。在研究項目中,團隊發現了含有靈芝的組方能激活免疫系統中的某些通路,能調節機體免疫,亦研究出中草藥多醣具有抗病毒活性。

未來,無限極將繼續與霍夫曼教授及其團隊攜手,共同在中草藥免疫調節方面進行深入研究。與全球權威科研團隊合作,將進一步提升公司產品的品質和科技含量,幫助更多人實現健康人生!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