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企業動態

行走中國·海外華文媒體走進無限極 共同弘揚中華養生文化

2019.10.19


20191019日,由中國新聞社、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共同主辦的「匯聚全球媒體智慧 弘揚中華養生文化」研討會在位於廣東江門的無限極新會生產基地舉行,來自11個國家和地區的19名海外華文媒體代表蒞臨,結合各自媒體所在國中華養生文化的傳播與發展情況作出分享和交流。

中醫養生文化是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如今,在全球化的浪潮中,中醫養生文化正走出國門,受到越來越多海外人士的歡迎和喜愛。

在研討會舉辦前,海外華文媒體代表先後參觀了李錦記新會生產基地和無限極新會生產基地,了解中華養生文化在企業中的傳承與發展。

無限極海外市場業務發展支持總監宋志高先生代表公司對海外媒體代表的到來表示了歡迎,他說:「中華優秀養生文化是中華民族數千年的文化瑰寶。無限極作為中國中華本草健康產業的企業代表,非常願意向更多人傳播中華優秀養生文化,為推動與各國的人文交流與健康合作發揮作用。」

無限極海外新市場開發總監李學淳在研討會上介紹說,無限極是一家集中草藥健康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大型企業。從2010年開始,無限極積極開拓國際市場。目前,海外業務已覆蓋馬來西亞、新加坡、加拿大、泰國、菲律賓、哈薩克斯坦等國家以及中國香港、中國台灣地區,將中華優秀養生文化弘揚至世界各地。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