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企業動態

無限極4款產品榮獲2019年世界品質品鑒大會獎項

2019.08.19


201963日,2019年世界品質品鑒大會(Monde Selection)頒獎盛典在義大利羅馬舉行,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旗下4款產品脫穎而出,與可口可樂、桂格、白蘭氏、美心和飛鶴等品牌產品一同榮獲世界品質品鑒大會獎項!

世界品質品鑒大會1961年成立,58年來專注評鑒產品品質,是世界上歷史悠久、權威的協力廠商食品品質評鑒機構之一,專為具代表性的產品進行品質評鑒。今年,共有來自90個國家的2,948款產品參加評審。無限極4款產品分別參加了營養膳食和健康類產品美容化妝品兩類評審。評審專家按照歐盟和美國官方標準及規定,每個類別分別從成分、功效和安全等20多項參數,對產品進行了嚴評審。

經過層層嚴格的評審,無限極增健口服液、植雅牙膏和無限極牌膳樂星益生菌固體飲料榮獲金獎,無限極牌常欣衛口服液獲得銅獎。這已是無限極增健口服液和植雅牙膏第三次獲得金獎,世界品質品鑒大會為這兩款產品頒發了國際高品質獎盃。此外,無限極牌膳樂星益生菌固體飲料也是第二次榮獲金獎。

2015-2019年無限極產品獲得世界品質品鑒大會獎項資訊

2015
金獎: 萃雅潤白精華乳(原名:萃雅美白精華乳)
銀獎: 無限極牌陳皮普洱茶萃固體飲料(經典型)

2016
銀獎: 無限極藍莓複合果汁飲料、無限極美姿力膠原蛋白果味飲料、萃雅美白系列套裝(滋潤配方)、萃雅密集修護精華
銅獎: 無限極增健口服液、無限極常欣衛口服液

2017
金獎: 無限極增健口服液、無限極牌甜菜根複合果蔬汁、無限極牌藍莓、黑加侖子複合果汁、無限極牌金奇異果複合果汁、植雅牙膏
銀獎: 無限極牌黃金桃複合果汁、無限極牌智醒固體飲料
銅獎: 無限極牌暢咽固體飲料、無限極牌顏動固體飲料

2018
金獎: 無限極增健口服液、無限極牌膳樂星益生菌固體飲料、植雅牙膏、萃雅菁顏無痕精華乳、萃雅菁顏無痕晚霜
銀獎: 無限極保健保本草菁萃
銅獎: 無限極牌常欣衛口服液、無限極靈芝皇膠囊

2019
金獎: 無限極增健口服液、植雅牙膏、無限極牌膳樂星益生菌固體飲料
銅獎: 無限極牌常欣衛口服液

2015年首次榮獲世界品質品鑒大會獎項開始,無限極已經連續5年在國際品質大獎中脫穎而出,多款產品榮獲金獎,這是世界權威機構對無限極高品質產品及其背後嚴格品質管理的肯定。

未來,無限極將繼續在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創造平衡、富足、和諧的健康人生使命的引領下,為大眾提供更多高品質的中草藥健康產品和服務。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