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企業動態

熱烈祝賀無限極菲律賓市場正式啟動

2019.06.01


201961日,無限極菲律賓市場啟動儀式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行。這標誌著無限極菲律賓市場正式啟動,無限極將把中華優秀養生文化和中草藥健康產品帶到菲律賓,説明更多當地人獲得健康和快樂。這是繼中國香港、中國臺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加拿大和泰國市場之後,無限極開啟的第七個海外市場。

無限極海外市場總經理歐錦鴻先生,總監宋志高先生、李學淳先生、黃超虹女士,無限極(中國)首席業務總監彭焰女士、高級業務總監匡偉華先生和業務總監邱金鳳女士等嘉賓,以及菲律賓市場的業務夥伴代表,共同出席了啟動儀式。

無限極全球行政總裁俞江林先生通過視頻,祝賀菲律賓市場正式啟動,歐錦鴻先生為啟動儀式致辭時表達了對菲律賓市場的信心,現場嘉賓們探討了中草藥及中華養生文化的廣闊前景,業務夥伴代表分享了事業心得,共同暢想菲律賓市場的美好未來。

菲律賓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多元文化國家,眾多華人、華僑生活在這裡,20%的菲律賓人擁有華人血統,中菲兩國的經濟、文化和民間交往密切,對健康產品的需求潛力巨大,健康產業的發展空間廣闊。

隨著菲律賓市場的正式啟動,無限極將有機會向更多人傳播獨特的健康理念,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幫助更多普通人實現夢想,獲得平衡、富足、和諧的健康人生!

真誠祝願無限極菲律賓市場開業大吉,業務蒸蒸日上!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