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企業動態

無限極獲世界品質品鑒大會嘉獎

2018.05.28


524日,2018年世界品質品鑒大會(Monde Selection)頒獎典禮在西班牙舉行,無限極的8款產品與可口可樂、喜力、白蘭氏等知名品牌產品共同榮獲世界品質品鑒大會授予品質標籤。

無限極今年共有8 款產品獲獎。無限極海外市場的產品首次入圍,無限極保健保本草菁萃獲頒銀獎。

無限極中國市場今年共有7款產品獲獎。繼去年首獲金獎之後,無限極增健口服液和植雅牙膏今年蟬聯金獎,無限極膳樂星益生菌固體飲料、萃雅菁顏無痕精華乳和萃雅菁顏無痕眼霜首次獲得金獎,無限極常欣衛口服液和無限極靈芝皇膠囊獲得銅獎。截至目前,無限極已連續4年、共21款產品獲得了世界品質品鑒大會品質標籤,累計獲獎25次。

上述獲獎產品在多個維度獲得高分。例如,無限極增健口服液的活性成分在實驗室評估維度中獲得90分的高分(100分制)。首次問鼎金獎的萃雅菁顏無痕精華乳、萃雅菁顏無痕眼霜在功效和產品外形維度均獲得了95分(100分制)。這表明了無限極的產品品質達到世界級標準。

連續4年獲獎是世界權威機構對無限極高品質產品及其背後嚴格品質管理的再次肯定。未來,無限極將繼續在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創造平衡、富足、和諧的健康人生使命的引領下,為大眾提供更多高品質中草藥健康產品,推動行業發展,為中草藥的國際化貢獻更大的力量。


關於世界品質品鑒大會

世界品質品鑒大會成立於1961年,57年來專注評鑒產品品質,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最權威的協力廠商食品品質評鑒機構之一。

今年,共有來自90個國家、973家企業的2584款產品(指入圍產品,不含淘汰產品數量)參加評鑒。由科學家、營養學家、大學教授、米其林星級廚師等專業人士組成的獨立評審團,按照歐盟、美國、日本等全球公認最嚴格的法律法規,從功效、安全、營養成分等多達20個維度,對產品進行嚴苛評審。

更多新聞: